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阿娇豪门梦碎 麦浚龙脱定情戒指斩情丝

点击图片翻页



阿娇上月接下牛仔裤广告正式复出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28岁的阿娇(钟欣桐)与身价8亿(人民币)、25岁的麦浚龙(Juno)姐弟恋告吹,豪门梦碎。Juno近日在博客上吐露心声,也脱掉手上的定情戒指,忍痛斩断情丝。据传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是阿娇上月复出在《志云饭局》节目中说最爱的是陈冠希,伤透Juno的心。


阿娇在2007年拍电影《破事儿》时,便与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Juno发展地下情。秘密交往两年,Juno常买名牌讨好阿娇,甚至愿砸约8000万帮阿娇赎回与英皇的14年经纪约。


点击图片翻页



麦浚龙(Juno)昨现身香港做宣传


当阿娇深陷艳照风暴时,Juno也不离不弃,不顾家人反对,安排她住进他家的豪宅躲避媒体。就连她上月接下牛仔裤品牌代言作为复出,也传是他出动人情牌,请该品牌老板协助阿娇浴火重生;但也传出原本麦家渐渐接受了阿娇,她却执意复出,以致艳照丑事再被热烈讨论,复出前Juno就与阿娇争执不断。


然而,阿娇在《志云饭局》中竟说最爱的男人是陈冠希,这句话伤透了Juno的心,原本定情戒不离手的他,昨手上的戒指已换上他款银戒。




Juno手上的定情指已摘下,改戴其它银戒


Juno于12日更新博客,附上新歌《NEVER SAY
GOODBYE》歌词,写到“多么需要我,将不需要我,然后当感觉浮过,会知感觉,沉过会知结果,谁率先走得匆忙,记不清楚……而分开不必讲再见”。似乎句句都在反映回复单身后空虚的心情。记者问他是否仍与阿娇联络?他说:“最近都好忙,所以很少联络,但有传短信。”被问短信内容,是否有关心女方心情?他说:“她心情都OK,就好好努力工作啦!”


至于阿娇,在失去Juno的依靠后,近期积极安排跳舞和学戏消磨时间,近日还会到大陆,借工作治疗情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