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前亚姐曹央云疑遭富商男友殴伤(组图)









曹央云与男友的关系仍是个谜






金羊网4月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跻选美进身上流社会的前亚姐曹央云,疑因感情问题,4月6日凌晨在香港山顶加列山道独立屋豪宅内遭人殴打。曹央云的富商男友事后离开现场,其后在律师陪同下到警署投案,警方及后准他保释候查。


曹央云遭袭男友被捕


现场为加列山道73号一幢三层高独立屋豪宅,当天凌晨1时许,现年35岁的曹央云在豪宅内的娱乐室因感情事与人发生争执。她称被人袭击,面颊、口角及手部受伤红肿,报警求助,由外籍女佣陪同送往玛丽医院治疗。送院时,曹穿着厚身外套、绢质睡衣及睡裤,当她知道有记者采访拍照时,频用披肩遮掩及戴上口罩,以防被认出。警员到场调查,发现涉案人士已离去,一度传令各区前线人员缉捕涉案人士。怀疑涉案的何永安,下午由律师陪同到中区警署投案,他涉嫌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被捕,现准以保释候查,本月中需再返警署报到。


传因产女成功踢走情敌邝美云


何永安(59岁)为上市公司嘉域集团主席,消息称,何于2001年与曹央云相识,两年后曹为他诞下现年6岁的长女Audrey,至数月前再产下幼女。根据资料,涉事豪宅由一间海外公司登记,2002年以6千万元购入。据悉,曹虽无公开摆酒或展示婚礼照片,却对外声称已婚以“何太”自居,在接受访问时一贯表现幸福。当年她曾与何永安、艺人邝美云闹出三角绯闻,更盛传她因产女成功,将情敌踢走。


当事人慎对媒体不回应


事件曝光后,传媒到现场豪宅外守候,屋内保安明显加强。当记者追问曹央云的伤势,对方三缄其口返回屋内,随后再走出来巡视,提防记者拍得屋内情况。记者昨天曾致电向曹央云求证,直接问她有否报警被打,她未有否认,反而紧张地追问:“为什么你这样问?为什么你们会知?我要了解一下再复你。”语毕挂断电话,随后就再也无法联络上。


曹央云的好友、前亚姐缪非临形容何永安斯文及有风度,不相信有人会动粗。她又表示,农历年前曾与曹见面及通电话,不觉曹有感情问题,她会致电向曹了解事件及慰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