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伊能静谈庾澄庆第一印象:很帅很有个性(组图)

伊能静谈庾澄庆第一印象:很帅很有个性(组图)

伊能静认真回答


伊能静谈庾澄庆第一印象:很帅很有个性(组图)

伊能静否认第三者


伊能静谈庾澄庆第一印象:很帅很有个性(组图)

伊能静黯然神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伊能静《志云饭局》访谈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伊能静首度开腔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以及两人离婚内幕。期间,伊能静仍记得对庾澄庆的第一印象,从那时候起便认为他很帅,也很有个性看法,声称自己为庾澄庆放弃香港和日本市场,而且是自己主动暗示想结婚,两人在结婚前也没有同居过。


  伊能静与庾澄庆从1986年开始相识,到2000年结婚。伊能静至今仍记得对庾澄庆的第一印象:“我跟他是差不多时间入行,在一次活动上,我见过他,一见到他就觉得他好帅,也闻到他跟我的气味是一样的。离开乘车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本来说想跟他聊天,但他已经睡着了,下车的时候,他问我住那里,我就很开心,以为他要送我回家,怎料他说我住你反方向,那你小心一点啦,再见,他真的很有性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