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盘点嘴巴小果然真能旺夫的女星

点击图片翻页



1、董洁:笑起来嘴还小,那真的是小了




董洁不仅嘴小,整个人都是娇小玲珑的,前不久刚帮老公潘粤明生下一个大胖儿子,这对恩爱明星夫妻的甜蜜程度令人称羡。


点击图片翻页



2、王艳:笑不笑嘴都小,那真的是太小了

王艳的嘴巴的确小,笑起来也还是小,王艳老公名叫王志才,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生活富足,王志才自称老夫子,在界内被尊为成功人士。有报道说一记者前往采访,与老夫子走在一起,大厦保安频频敬礼,记者以为保安皆训练有素,谦虚礼让,后来才知是老夫子的“面子”。


点击图片翻页



3、黎姿:不笑的时候嘴小,笑起来不大不小


说到黎姿的嘴,不笑的时候小,笑的时候不大不小,但说到黎姿的旺夫,那可是口碑一致的,这种甘心放下大美女之身,追随残疾老公的精神,甚至远远超出旺夫的范畴。


点击图片翻页



4、翁虹:笑起来嘴不大,那真的是不大


翁虹的老公刘伦浩,目前是上海著名健身会所的总经理。
说起现在的婚姻生活,翁虹笑称自己不仅恋家,而且喜欢做家务,并享受照顾家庭的快乐。而爱人则是掌管着里里外外的大事、财政大权,充当着将军的身份。




5、蒋勤勤:她的小嘴有电视作证


蒋勤勤和老公陈建斌也是明星夫妻组合,他们的恩爱和甜蜜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去年(好象是)湖南台金鹰节晚会上蒋勤勤和陈建斌的恩爱一幕更让很多人感动落泪。蒋勤勤为陈建斌生了一个儿子,在重男轻女思想还未根除的今天,这不得不说也是旺夫的一种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