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伊能静曾被日本女生欺负 下决心掌握人生(组图)

伊能静曾被日本女生欺负下决心掌握人生(组图)

伊能静自述曾被日本女生欺负


伊能静曾被日本女生欺负下决心掌握人生(组图)

伊能静依旧美丽


伊能静曾被日本女生欺负下决心掌握人生(组图)

主持人陈志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伊能静《志云饭局》访谈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伊能静首度开腔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以及两人离婚内幕。期间,伊能静表示自己早年在日本,曾由于被“校草”级的学长约出去,而遭到女生殴打。从此,伊能静下决心要掌握自己的人生,不被别人欺负。


  在饭局上,伊能静首先向大家畅谈未入行和刚入行时的人生经历,曾经为了怕不红而三天打四支类固纯针。在很多不同地方生活过的伊能静,向陈志云一一剖析每个不同的人生经历,


  由于妈妈嫁去日本,伊能静早年而在日本读过书。对于那段岁月,伊能静表示:“那段时间是我最黑暗的时间,因为日本的华裔学校,很复杂,因为有很多不同国家的人,有马来西亚、有日本本地人等,分了很多派系。最记得就是,学校有个高三班打蓝球而且全校的女生都很喜欢的男生跟我说话,而且还约我出去。日本派的女生就开始不喜欢我,有一次,我真的被打了,她们说教懂我以后不要跟着学长。她们把我的裙子扯破了,书包也破了,回家后妈妈问我怎么了,她说她要告诉老师,但妈妈不给我转校,所以我不给她说。这件事发生后,我就下定决心,以后我的人生要我自己掌握,不要被人欺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