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伊能静称婚姻曾遭多方反对 从未牵手逛街(组图)

伊能静称婚姻曾遭多方反对从未牵手逛街(组图)

陈志云彬彬有理


伊能静称婚姻曾遭多方反对从未牵手逛街(组图)

伊能静面带笑容


伊能静称婚姻曾遭多方反对从未牵手逛街(组图)

两人倾心交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伊能静《志云饭局》访谈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伊能静首度开腔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以及两人离婚内幕。期间,伊能静声称自己和庾澄庆的结合遭到多方反对,以至于从未牵手逛街。


  “跟他相识了十多年,因为很多人的反对,包括我们双方的公司,所以我从来没有跟他在街上拖手逛过街,电影也只看过三次,还要是各自买各自的票,一前一后的进场。我们的相处时间真的很少,我们曾经试过三个月没有见过面,完成工作回家后我真的崩溃了,一个人煮方便面,就算知道有很多fans爱我,我也很爱他们,但是那一刻我只想他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