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南下》出意外 女一号李小冉右眼炸伤(图)

《南下》出意外女一号李小冉右眼炸伤(图)

《南下》李小冉饰演周玉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文杰挂帅的献礼剧《南下》,眼下正在山东枣庄拍摄大战争场面的戏份。今天(4月16日),笔者从该剧一位工作人员那儿获悉,从前天开始,片场便接连发生场工和演员受伤的事件,前天,先是场工王海涛左手掌被砸伤,昨天,女一号周玉的扮演者李小冉又不幸被炸伤了右眼。


  据透露,前天中午,在拍摄一场战争场面戏时,王海涛负责摄像机的摇臂工作,由于配重铁没有及时拿下,导致在后来的搬运过程中突然滑下,砸伤了左掌。事件发生后,该剧制片方当即派人将王海涛送往医院治疗,经过医生检查,他的左手掌已经骨折。目前,王海涛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无独有偶,该剧女一号李小冉又在昨天下午拍摄一场战争戏时被炸伤了右眼,当时拍摄的是解放军和国民党部队争夺312高地的一场戏,在拍摄这场战争戏份时,现场放置了多个炸点,开拍以后,炮火轰鸣,碎石纷飞,李小冉扮演的周玉在炮火中快速奔跑,就在那个时候,不幸的事发生了,一颗被炸药炸起的小石块击中了李小冉的右眼,顿时血流如注,事故发生后,场医对李小冉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制片方便立即将其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救治。


  最后,这位工作人员透露说,李小冉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如何还不明了,而能不能参加《南下》下一步的拍摄,还是一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