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身高不足160又咋样 完美身材的明星


小S

身高158的小S完全称得上S身材。且不说她的身材是真是假,不过她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小S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看她的身材就知道了,凹凸有致,就是这样的身材。




徐若瑄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曾经有人说过;徐若瑄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因为就是她让人明白什么叫性感中透着清纯。




朱茵

如果不说身高,谁能看的出朱茵只有155CM?身高这个东西真的是跟身材比例有很大关系的。别忘记了,朱茵也是曾经的性感女神呢。




Shakira

拉丁天后shakira,身高只有157,但是结合了自己风格的肚皮舞让她的身材愈加妖娆,顶着才女的光环再加上美丽的面孔和完美的汉森才,她值得人心动。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身高158,却拥有九头身比例,曾经有人说安室的真人看起来很像芭比娃娃。




凯莉·米洛

身材娇小的凯莉米洛,虽然只有155公分,她却是澳洲人的性感“豌豆公主”。她拥有魔鬼般的性感身材,拥有曲线完美的臀部,并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材”榜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