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何超莲真空露背亮相 赌王三太太:不如不穿

点击图片翻页



何超莲穿低胸裙亮相。


4月4日报道
4月2日晚,赌王千金何超莲在香港出席为其母加入东华三院举行的庆祝活动时,以超低胸晚装出场,风头完全盖过姐姐何超云。但其母陈婉珍对此却十分不满,称“这样不如不穿好了”,并表示今后会盯紧女儿衣服。


4月2日晚,香港知名慈善机构东华三院,在香港为赌王三太陈婉珍举行就职及联欢晚宴,赌王全家总动员出席,包括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云、何超莲及儿子何猷启。何超莲身穿低胸挂颈裙性感晚装抵达,酥胸半露的她当即引起全场哗然。她尴尬的以手遮胸说:“其实我用好多胶纸,黏了好久,这样爸爸都觉得OK,都问过妈妈了,(没打底怕不怕走光?)这条裙不能打底,自己都不是很喜欢性感,以后会减少这样穿。其实不是想装扮越来越性感,爸爸没规定我什么。”


点击图片翻页



超莲真空露背亮相。


否认比姐姐漂亮


问到超莲觉不觉得自己比姐姐漂亮?她谦虚回应:“不要这么说,她有另外的地方漂亮,她也很漂亮,这样说姐姐会不开心的。”


提到丰满身材,何超莲笑言身材遗传自妈妈,但不肯透露Cup数,问到有何健胸妙法?她反问:“跑步算不算?我有吃木瓜,但不会特别去吃。”当媒体赞其打扮比何超云漂亮,何超莲即力撑姐姐说:“不要这么说,她有另外的地方漂亮,她也很漂亮,这样说姐姐会不开心的。(何超云不怎么说话是不是因为害羞?)不是!可能她是双鱼座,我是金牛座的关系。”


有香港媒体追问何鸿燊为何让女儿穿得如此性感时,赌王笑言:“她不需要特别(衣服)都会很性感,觉得很正常。”站在身旁的何超莲闻父亲撑她开心不已,赌王继续发挥其幽默作风,笑言自己的女儿个个都很漂亮,最漂亮那个重二百磅,不过三太和何超云似乎不太认同,用手在嘴边作拉链状,赌王实时停止发表其言论。


三太会盯紧


虽然何超莲得到赌王撑腰,但三太却明显对女儿的穿着不满意,讽刺女儿太鬼马,她说:“都没问过我是否穿这样(性感),她好鬼马,拿了本杂志的衣服给爸爸看,没给过我看,如果我见到一定说不行,因为不能打底,(这件是性感底线?)这样不如不穿好了,爸爸当然疼自己女儿,以后我会盯紧。”对于何超莲说平日以跑步及吃木瓜健胸,三太说女儿跟得上潮流。问何超莲与何超云比较,是否何超云比较听话?三太却笑而不答。


何超琼收恐吓信处之泰然


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琼(Pansy)上月开始收到十多封恐吓信,当中包括假枪、打火机等,对此她处之泰然,更指自己以前也收过不少恐吓信,他说:“以前都经常收不少这样的信件,有事就向警察备案。”她更说:“玩笑啦!有事就不会只是收封信那么简单了!”


何超琼昨日身边没有加强保安,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并否认与开赌场有关,又表示不担心安危,至于若收到真枪会如何?她说:“收到一支又无妨!”而晚上她出席另一活动时,也没有加强保安,她称:“我不想再评论,其实这件事已经处理!”而澳门司警发言人则确定,该局并无接过有关人士报案指遭受恐吓。


另外,三太昨日出席就职礼,被指样貌较以前漂亮,问到是否打了美容针?她先呆了两秒,才不置可否地说:“我不觉得漂亮,最近很多暗疮,还需要去看医生!”而被问到是否为子女请保镖?她说:“子女一直在外国读书,她们不想有保镖在身边,妨碍活动自由。”




何超莲抢走姐姐的风头。


何家淑女斗“胸猛”

何超盈 隶属四房梁安琪

四太爱女何超盈经过一轮地狱式减肥后,上围大缩水,现在只剩32B上围的她,反而穿得越来越少。

何超莲 隶属三房陈婉珍

上围达33C的何超莲,样子清纯可爱,可谓魔鬼与天使的化身,在何家淑女的漂亮指数中,名列前茅。

何超仪 隶属二房蓝琼缨

超仪曾在电影《金鸡》中演出,虽然她只有33A的上围,不过性感在骨子里,绝对不比其它何家淑女逊色。

何超云 隶属三房陈婉珍

何超云虽拥有35C上围,但略嫌有点Baby Fat,不过她比胞妹何超莲多了一分成熟女人味,吸引层面更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