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贾静雯干爹暗批周丹薇



贾静雯得到干爹与大S的支持。(资料图)
  日前,贾静雯家庭危机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其好友大S在博客中力挺声援,而贾静雯的干爹也暗讽周丹薇的发言,称是朋友就应劝合不劝分。另有律师称,若两人在美争夺女儿抚养权,则孙治好胜算较大。

  有消息称,贾静雯如若争女儿监护权,恐将赴美打官司。美国律师邱彰说,其老公孙志浩若有美国籍,又将女儿带在身边,美国法官可能将孩子判给父亲。邱彰出,法官都认为自己国家最好,贾不住美国,也非美国公民,若判给贾孩子势必将离开美国,当地法官不见得认为这对孩子有利。她还以加州为例,聘律师打完一审官司约需费336万台币(约合人民币66万)。


  4月7日,贾静雯好友大S在博客声援她,而艺人李茜蓉则说孙是好爸爸,贾也有委屈,希望两人度过难关。贾静雯的干爹吴敦见周丹薇为孙家发声,痛批:“朋友应劝合不劝离,她凭什么讲这些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