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芙蓉姐姐:这才叫贵妇 惊现!明星全新雷人发型





芙蓉姐姐


金发肥贵妇——相当震撼


中国新锐艺术家田太权3月15日起在北京举办个人艺术展揭幕当日,芙蓉姐姐一头金色假发,赤脚上阵,令现场记者及艺术家们“相当震撼”,这可谓是雷得你外焦里嫩。








莫文蔚


京剧造型——剧院魅影


据说《梅兰芳》火了之后京城非常流行拍京剧造型的婚纱照,估计莫文蔚也受了很大影响,这要是半夜出现在剧院里就是真人版的《剧院魅影》啊。补充一点,风尘气十足!







Ella


白发猫女——异种突变


Ella为造型师陈孙华《孙华的想相》一书拍照,大胆尝试白发、红眼圈造型的猫女造型,目的是为了达到“异种突变”的视觉效果,非常恭喜陈孙华和Ella效果达到啦。







俞灏明


花轮头——帅哥之死


《流星雨》近日公布了一组定装照,俞灏明精心打扮成了《樱桃小丸子》里面的“花轮同学”,在网络上引起的争议也属于“山寨F4”之最。该发型被网友认为“暴露了俞灏明五官的所有缺点”,直指他是“香肠嘴、大妈头、大蒜鼻”。







怀恩豪斯


“Sideshow Bob”头——向动画片致敬?


艾米?怀恩豪斯的发型一直是她的标志,最近她对头发进行了一些小小的改动,不料却被嘲是从《辛普森一家》中的“Sideshow
Bob”身上吸取了灵感。





麦当娜


清纯BOBO—— “麦妈”变“麦妹”


黑色齐刘海清纯假发,搭配短裙穿了网眼丝袜及平底帆布鞋本来是时尚MM的大热造型,但出现在年近6旬的麦当娜阿姨身上未免装嫩、雷人之嫌,她应该是觉得带上了齐头帘就能立刻年轻起来。






谢婷婷


白雪公主or白发魔女?


黑白相间的公主裙、白色假发,头顶还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谢婷婷这身行头应该比较适合去迪斯尼招呼小朋友,难怪有记者称:“闪光灯被雷得不闪了”可见功力深厚!







谢婷婷


嫩粉高刘海——美国火鸡


嫩粉嫩粉的高刘海配上鲜红鲜红的嘴唇,整个脑袋就那么大点地方,谢婷婷还真舍得在自己的脑袋上“发型不惊人死不休”,上次还跟米老鼠似的、这次又弄个美国火鸡,估计她也是个爱动物的人。







容祖儿


怪异造型——不伦不类且超级雷人


容祖儿澳门金光综艺馆举行Starlight演唱会鸡毛装扮让人想起了《小龙人》里的翠翠婆婆,唱片头饰被女艺人们轮番上演各种版本后显的毫无新意,被媒体评为“不伦不类且超级雷人”。







那英


不对称BOBO——缺点全暴露


很久不曾活跃露面的英姐最近在娱乐大典上的亮相不禁让人倒吸一口冷气。本来大骨架、大脸盘的她选择了不对称BOBO,再加上黑礼物是露肩、露臂的,大圆脸、麒麟臂、厚肩膀真是让人替她捏把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