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性感女神:我的心属于奥巴马



好莱坞什么都可以缺少,就是不能缺少性感;好莱坞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性感女神。当然,事实上,因为是好莱坞的缘故,从诞生到现在,好莱坞什么都没有缺少过,尤其是性感的女演员们。好莱坞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地方。


然而好莱坞依然需要一位偶像中的偶像、一个足以称得上“性感女神”的新超级符号。在死去的玛丽莲·梦露和老去的莎朗·斯通之后,现在,好莱坞有了斯嘉丽·约翰逊。



面对总统,她比梦露幸运100倍


历史的一大爱好就是制造巧合。当20世纪的玛丽莲·梦露和肯尼迪总统的暧昧关系随着前者的香消玉殒,成为无数后人酷爱的谈资时,21世纪的斯嘉丽·约翰逊生气勃勃地面对采访话筒,大大方方地开玩笑说:“我的心属于奥巴马。”


难道说,如果这个女人是好莱坞的性感女神,而这个男人是风度潇洒的美国总统,他们之间就必须有点儿什么联系?毕竟,两个条件不是那么容易凑在一起的。作为全球第一超级大国,美国的性感代表和权力代表似乎不可避免地要相互吸引,这种非凡的吸引有种骄傲的魔力,令普通人为之着迷,为之津津乐道。


在这一点上,斯嘉丽还要比梦露幸运很多。梦露只能偷偷地和肯尼迪总统私下约会,而斯嘉丽·约翰逊可以光明正大地帮助奥巴马竞选,自愿成为他的“编外拉票大使”,专程奔赴爱荷华州与俄亥俄州为他摇旗呐喊,并亲自打电话给摇摆不定的支持者们。


“因为奥巴马也会亲自打电话,感谢那些哪怕出钱并不很多的捐款人。我为什么不能呢?当他们相信是我亲自打来的电话后,基本上结果都很令人满意。”


她还能私下里和奥巴马通电子邮件,平等地讨论政治、电影以及人生观。虽然这件事由于他俩的特殊身而被媒体大炒特炒了一阵子,但丝毫没影响“身正不怕影斜”的斯嘉丽甜甜蜜蜜嫁人,并且因此而更加出名。


当我和她说起奥巴马终于胜利入主白宫这个话题时,斯嘉丽顿时变得热情洋溢:“毫无疑问,我简直高兴得要飞起来了!”她甚至已经开始想象,如果奥巴马邀请自己去参加就职典礼的话,自己要穿什么。“我会穿一件裙摆宽大的华贵礼服,和总统一家人合影。”为什么她如此支持奥巴马?


“因为他非常特别,他是第一位有黑人血统的总统候选人,他的成功体现了美国种族融合的进化,他更代表了美国梦的精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除此之外,他充满了个人魅力,亲切温和,幽默睿智。”她一口气说了这些话,然后笑了:“这些话似乎从我第一次见到巴拉克·奥巴马开始,就在我脑海里打转了。他真的棒极了。”


他们都是幸运者,生活在一个社会氛围更加开放、开明的时代,这个时代令黑人可以当美国总统,令金发美女可以不脱衣服还得到总统的重视。


对了,还有一点你们可能不知道:斯嘉丽的孪生弟弟Hunter是奥巴马竞选班子里的一员。兄妹俩的关系非常亲密,斯嘉丽经常在约会女孩方面给弟弟以“指导”。
(本文来源:凤凰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