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佩内洛普-克鲁兹姐妹性感代言 双生花你我难辨

佩内洛普-克鲁兹姐妹性感代言双生花你我难辨

克鲁兹姐妹花


佩内洛普-克鲁兹姐妹性感代言双生花你我难辨

“安能辨我是雄雌?”


佩内洛普-克鲁兹姐妹性感代言双生花你我难辨

两个女牛仔


佩内洛普-克鲁兹姐妹性感代言双生花你我难辨

佩内洛普-克鲁兹单人写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午夜巴塞罗那》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佩内洛普-克鲁兹近日和妹妹莫妮卡一起为某服装品牌做代言,在这组时尚写真中,克鲁兹和莫妮卡在化妆师的装扮下已经到了你我难分的地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