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汤加丽夏日写真 展现魅惑红唇









汤加丽在舞剧界、话剧界、影视界、出版界都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之后,开始转战音乐界。并不惜花重金邀来两位国内一流的时尚届人士为汤加丽打造最新转型写真。让大家看到汤加丽不仅仅是有诱人的魔鬼身材更是有着天使一般的面孔。

  国内顶端的造型师李诺先生表示,这次完全是按照国际路线为汤加丽设计的一系列造型,其中包括挑战经典费雯丽造型,红裙天下造型,烈焰红唇造型,东方之吻造型。而此次担纲摄影的是拍摄过杨澜等大牌明星的摄影师大雄,开拍之前大雄承认有一定的挑战压力,因为汤加丽是以图片出名,而此次写真要求是突破以往成为汤加丽的转型力作,可在开拍后大雄完全放心了,因为汤加丽的表现相当惊人。


  汤加丽的经理人吴敬钦表示,汤加丽目前不仅在演挑战性题材的话剧《月光》还在湖南电视台的一家选秀节目当评委,奥运后将要去台湾拍摄一个电影。而汤加丽的专辑目前还有三首歌未录制,目前已经拍摄了三个M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