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好莱坞女星衣服尺寸曝光


珍妮弗·安妮斯顿身材标准。



杰西卡·阿尔芭衣服尺码在4个月内小了两号。



玛丽亚·凯莉身材丰满。
  好莱坞女星真实衣服尺寸曝光,珍妮弗·安妮斯顿向来注重体态,至今仍穿26号牛仔裤;杰西卡·阿尔芭在4个月之内,牛仔裤的尺码小了3号,瘦身有成;玛丽亚·凯莉则刚好相反,在一年之间尺码大了2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不少女星为保持窈窕身段,逼自己少吃多动,好莱坞的审美标准也总是“纤瘦”比“丰腴”讨喜。珍妮弗·安妮斯顿、珍妮弗·洛佩兹,一个细瘦、一个丰满,前者穿26号牛仔裤、衣服尺码在0号到2号之间,后者穿28号牛仔裤,两人都有努力作运动燃烧热量。性感辣妈杰西卡·阿尔芭在产后迅速回复标准身材,现在已经可以穿着25号牛仔裤出门。金发傻大姐杰西卡·辛普森则从28号牛仔裤努力瘦身到可以塞进26号牛仔裤中,衣服尺码则是4号。


  昔日“漂亮宝贝”波姬·小丝,身高超过180公分,之前在拍时尚影集“口红丛林”时,为求上镜好看,将自己锻炼到可以穿28号牛仔裤,现在戏下档,她一下没有顾忌,尺码大了一号。歌坛天后玛丽亚·凯莉,身材始终丰满,在嫁给尼克·卡农时,还可以穿4号衣服,现在又已发福至只能穿6号,牛仔裤尺码也是29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