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平民款混搭:2+1实用造型!




长款T基本搭配1:长款T+打底裤+骷髅围巾


简单的黑色T恤是休闲搭配的最佳单品,长身设计的字母T恤,T上的超大亮片字母延续上一个季度的风格,可说是把低调的华丽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条骷髅围巾为整体造型增添型女风貌。赶上现在的微冷天气,黑色裤袜更是绝佳搭配。







长款T基本搭配2:长款T+牛仔裤+金色饰品


简单的修身T恤,大颗大颗的圆点亮片组合成字母,闪耀夺目,小露下香肩,让女性的小性感不经意之间流露,让本来偏硬朗的造型柔化。T恤与牛仔裤的基本组合,充满了运动女孩的活力动感。本身简单的休闲造型,配上抢眼的金色饰品可使整体造型产生一个飞跃性的变化。







时尚潮流搭配:长款T+雪纺衬裙


长身设计的酷黑T恤,长度刚好到遮住屁股的地方,内搭一条充满女人味的妩媚雪纺裙,只悄悄地露出一小截的群摆,充满了健康性感的味道。脚穿今年流行的坡跟鞋,将MM们的美腿衬托的更加修长哦。让你在日常普通造型中也能成为回头率超高的人气女生。







条纹衫基本搭配1:条纹衫+背带裤


浓郁的海军风格是今夏不能错过的,她会让你周身洋溢着浪漫的法式风情和性感,最简单的就是一件海军蓝横纹衫,条纹衫打底可以为枯燥的单色通勤装扮增添活泼性和趣味感,很好用哦!


火了好几年的背带热情在今季依然没有褪去,高腰款提升了身材比例,与帅气的海军条纹组合,在休闲的感觉中加入了几分干练。







条纹衫基本搭配2:条纹衫+蓬蓬裙


蓝色的条纹衫比起经典的黑白条纹和活泼的红白条纹,容易显得老气,配上日系甜美小公主风味的蓬蓬纱裙,营造出清甜迷人的小公主印象。







时尚潮流搭配:条纹衫+抹胸裙


抹胸式的连衣裙很好看,特别适合平胸的MM穿着,但是单穿一件抹胸式的连衣裙会显得太过大胆,内搭一间简单的棉T就可以冲淡这种性感的感觉,如果感觉搭配白T太简单,选择一件蓝白条纹的内搭T也可以搭配出另一种特别的STYLE。





马甲基本搭配1:小马甲+短袖衬衫+牛仔


收身效果极佳的黑色长马甲非常适合个子较高的女孩儿,里面搭配长衬衫在视觉上有明显的拉伸作用,马甲上面的一排银色纽扣也起到装饰的作用。


瘦腿仔裤搭配简洁的高跟鞋更是将身形最大限度的美化。恰到好处的鸭舌帽和整体风格一致,烈日骄阳下更是保护皮肤的好方法。虽然都是最普通的款式,却一样穿出了帅气性感。







小马甲基本搭配2:小马甲+T恤+窄腿裤+罗马凉鞋


T恤和米色窄腿裤应该大多数MM的衣柜里都有吧,比较正式的黑色马甲搭配休闲的t恤似乎又有了另外一种感觉,超有性感的古罗马凉鞋显示出MM的时尚触觉。







时尚潮流搭配:小马甲+心形雪纺衫


心形图案的雪纺上衣可是今季的HOT单品,蝴蝶结+荷叶边+雪纺+心图案立刻提升你的优雅气质,硬朗的马甲和柔美的雪纺突破矛盾,显得和谐优雅。







浅色牛仔基本搭配1:T恤+马甲+浅色牛仔裤+鱼嘴凉鞋


朋克风格的人像T恤搭配修身的小马甲,与浅色的窄腿牛仔裤显得和谐,整身清爽的淡色特别适合夏季着装,鱼嘴高跟鞋正式摩登ICON。


Tips:收身的窄腿牛仔裤对身材要求比较高,比较适合腿部纤细的MM。如果你的身材属于健美型的体型,浅色的窄腿裤要绝对的避免了,当然高腰裤就更不行了。







浅色牛仔基本搭配2:短袖针织小衫+小碎花浅色牛仔裤


叠搭的针织衫和小碎花衫带来浓浓的淑女气息,搭配浅色窄腿牛仔裤,俊朗的感觉正好中和过于甜美的感觉。







时尚潮流搭配:格纹衬衫+宽腰带+浅色卷边牛仔裤


格纹衬衫用宽腰带收紧上半身的线条,束腰风受到青睐,将牛仔裤的边卷起来可是今夏的最HOT穿法,高跟鞋是腿部修长的必备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