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招桃花又旺财的开运眼妆美女

在五官之中,眼睛最能透露妳的心情和所要传达的讯息,反映出妳人生运势的高低起伏,若想要爱情美满,财运兴旺,巧妙运用眼部化妆来改善别人对妳的印象,替自己营造好机会及缘份是最简易的开运方式.














招桃花又旺财迷死人的魅惑眼妆


首先,妳必须清除两眉间的杂毛,如果眉毛过于粗浓也必须拔掉一些,将眉毛梳顺,然后用深棕带着绿色的眉笔将眉形化成有圆角,眉尾略为上扬的温柔眉型,这样可以让妳的相貌看起来柔和许多,自然有助于人际,财运和家庭运,增进感情。







彩色系眼影+闪光效果放电功力超强


粉红,桃红,紫红色系的眼影可以招桃花,而带有珍珠光泽的白色,米色,金棕,黄色,棕褐色,宝蓝色,墨绿色则可以招财,为了调整两眼之间的距离及增加鼻梁的高度,可以用棕色的眼影在眼窝的地方轻轻的上色,利用视觉效果来改善。






用红色眼影制造浪漫效果


在下眼袋的部份,若有斑点瑕疵,用盖斑膏或遮瑕笔将它们掩盖住,若妳是常熬夜的熊猫眼,也可在下眼睑化上流行的烟熏眼影来遮盖,当然要增加妳的人气及桃花,最好也用带点红色系的眼影,制造一些蒙眬浪漫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