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章子怡与富商豪饮热聊 阿娇受冷落喝闷酒

点击图片翻页


2009年4月17日讯,北京,章子怡昨天(4月16日)出席某手机的代言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高调复出的钟欣桐(阿娇),两人同台亮相倍受保护。章子怡日前的一组海滩“艳照”火辣程度丝毫不逊色“艳照门”女主角钟欣桐,此次两“艳照”女主角同台亮相引起不小骚动,大批媒体闻风而至,当天的钟欣桐一改之前的清纯形象身穿露背装大解放玩性感,而章子怡的牛仔裤和西服褂则显得保守很多,颇具中性帅气。


点击图片翻页



发布会结束后众星出席晚宴,章子怡在宴会上可谓八面玲珑。“树大招风”自然有不少艺人名流上前和她攀谈碰杯,交际手腕甚是高超的她频频举杯豪饮,与人热聊,无疑成为当晚最闪亮的主角,相对沉默寡言的钟欣桐而言,她的身边人来人往热闹的多。




钟欣桐在餐桌上独自饮酒,神情落寞显得郁郁寡欢,之前在娱乐圈销声匿迹一年多的她身材发福,腋下肥肉外露。她还穿着十寸跟鞋攀高,宴会结束后她拖着布裙遮肚提早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