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杨丞琳穿老土睡衣吓坏小S



杨丞琳的睡衣让小S很惊艳。




杨丞琳穿睡衣走秀。




杨丞琳穿睡衣走秀。

  
汪东城是众多小女生的偶像,但是他的“居家服”,却是好笑的蓝白拖+土到爆的大黑框眼镜,而“可爱教主”杨丞琳的睡衣,却是又土又旧的宽大碎花洋装,当场让小S与蔡康永傻眼。


  杨丞琳因许玮伦不当宅女


  杨丞琳、汪东城、LINDA、魏蔓、金勤演出中视偶像剧(看相关剧评)《爱就宅在一起》,但是他们的居家生活到底有“宅”?他们穿着平时在家里的居家服、睡衣到《康熙来了》让观众看到偶像的另一面。杨丞琳的睡衣是一件式的宽大碎花洋装,不但不时尚,还有点土,而且她还带了四、五件的同款睡衣,每件都旧旧的。蔡康永、小S摊开她的睡衣来看,不敢相信这是可爱教主在穿的,杨丞琳说“这些都是我妈妈帮我买的,虽然很土,但我觉得还挺舒服的。”说到“宅女”,杨丞琳觉得自己够宅,不工作时很少出门,在家就是网上购物、玩狗、看DVD,大家都不相信杨丞琳喜欢在家,她说“我现在还比较愿意走出门,在玮伦过世之前,我会拒绝别人的邀约,后来觉得应该多走出来跟朋友约会,所以我现在比较常跟朋友吃火锅、唱歌、喝下午茶等。”小S问她“那你会带男友回家吗?可以在妈妈面前做一些亲热的动作吗?”杨丞琳大方说“我有男朋友的时候,会带他回家陪我妈一起看DVD,我妈妈很开明,在妈妈面前接吻、靠在男友的肩上都可以的。”

  少女偶像大东是土台客

  汪东城的居家服,被小S笑是台客+宅男的组合,“尤其是脚上那双‘白蓝拖’真是笑死人了”,加上他的大黑框眼镜,小S觉得左看右看就是不像汪东城,有点像那种怪怪的宅男。在家里,汪东城大部份的时间都在上网,每天必上网搜寻自己的新闻,他说“我要找这些新闻给我妈妈看,他很喜欢看有关我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