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东邪西毒终极版》将映



王家卫期待林青霞出山。



郭敬明自荐想演王家卫电影。



15年后,王家卫作品《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上映。


  经过重新剪辑配乐的终极版《东邪西毒》已定于3月27日上映。12日,导演王家卫现身北京,与郭敬明等80后人士畅谈旧作新映。对于最近炒得火热的林青霞复出传闻,王家卫表示:“我和大家一样期待她出山。”


  王家卫期待林青霞出山


  由于近日频传林青霞将要出山,而作为林青霞的密友,王家卫的出现,无疑成了解密的关键先生。
“关于林青霞复出的事,我怎么感觉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比林青霞自己更着急呢?”问及林青霞的复出传闻,王家卫却幽默地反问起在场媒体。随后,王家卫又调转话锋道:“我和她的影迷一样期待她再次出山,因为有太多人喜欢她,不过这事还是要她自己决定。”王家卫也透露,近来林青霞频频亮相各种活动,但这并非她本意,“她一现身大家就说她要复出,搞得她现在都不敢出来。”最后,当媒体问及是否有意主动邀请林青霞出山与自己合作电影,王家卫谨慎地表示:“现在还没到和她谈合作的地步,她必须先要有一个复出的姿态,那个时候再来谈为好。”

  梁朝伟为新片练八块腹肌

  一边是旧作即将再次公映,一边是新作《一代宗师叶问传》正紧张筹拍。提及准备情况,王家卫信誓旦旦地告诉在场媒体:“一切都在推进中,我们走访了全国11个省市,见了100多位咏春拳师傅,为的就是还原出叶问那个年代的真实性。”去年,由叶伟信导演的《叶问》率先公映,并且颇受好评,聊到此事,王家卫有些不屑一顾,“这样的功夫片(叶伟信版《叶问》)只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有多能打,打得有多精彩,而我们的电影是要观众看到为什么他(叶问)能打得这么精彩。”


  而关于《一代宗师叶问传》的演员阵容,近日也有消息称巩俐与林青霞都有可能加盟该片。对此,王家卫无奈地回应称:“这些都是媒体的猜测,完全没有根据,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演员阵容。”对于已经确定的叶问扮演者梁朝伟的准备情况,王家卫欢喜地表示:“非常好,我一直在观察他的肌肉状况,以前他的腹肌是一块,现在是四块,我们的终极目标是练成八块!”

  郭敬明自荐参演王家卫电影

  在12日的宣传活动中,发行方专程请到了几位80后人士与王家卫同台论剑,其中一直视王家卫为儿时偶像的郭敬明,更是当场自荐,想在王家卫的电影中过一回戏瘾。“16岁我第一次参加作文比赛时,写到我的梦想,我当时的原文是‘能给王家卫做编剧,是我最大的梦想’。”回忆起儿时的追星经历,郭敬明很是激动,“后来才发现王家卫拍戏是没有剧本的,所以这个梦想也就无法实现了。不过要是王家卫的电影里有合适我的角色,倒是希望可以尝试一下。”听见郭敬明冷不丁地一席自荐语录,王家卫乐得合不拢嘴,随即更是一口应下,还大赞郭敬明外形颇有特色:“好!有合适的角色一定找你。你很有日本漫画里美少年的派头,很有特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