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落幕 李连杰张艺谋获奖

[2009年03月28日北京讯]「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今晚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钱学森、查良镛、张艺谋、李连杰、杨紫琼、冯小刚、北川中学代表、神七航天员等08年度最受瞩目的华人精英在当晚夺目登台,接受世界的喝采。




点击图片翻页




李连杰现身红毯


点击图片翻页




张艺谋现身红毯


点击图片翻页




冯小刚现身红毯





2008年,世界因华人而美丽。汶川强震,中国人顽强地挺过了历史罕见的天灾,在废墟上铸造起新的希望;北京奥运,世界惊艳于东方文明的瑰丽,中国体育健儿勇夺金牌榜首位;神七飞天,揽获诺奖,智慧的民族为人类科技史划上新的刻度。这一年,华人用坚韧、团结、乐观、勤奋、友善、大度、爱好和平、富于责任感的华人精神感动了世界。

秉承往届评选规则,来自主办机构的百名资深媒体人在科学研究、公共事务、竞技体育文化艺术和希望之星五个领域内,推选出2008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钱永健、神舟7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航天员团队、华裔青年科学家潘忠礼、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无私援助非洲45年的中国援非医疗队、第29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华人女星杨紫琼、著名导演冯小刚、华裔时尚教母谭燕玉以及感动了无数人的北川中学等获奖人和获奖团体,颁授「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点击图片翻页



李连杰的师父当晚特别赶来为爱徒颁奖,听到师父为了此次亮相专程购置新衣的李连杰感动地眼含热泪。李连杰表示,自己是在旁人的帮助下生存的,同样也要讲爱心回馈他人:「我用了很多年考虑生命,后来得出的结论是我是在大家的帮助下成长起来。第一,我光着身子出世,没穿任何衣服,是护士帮我的衣服;第二,我身无长物来到这个世界,要医生帮忙拍我屁股才能生存,所以每个人都是在旁人的帮助下生存的。要知道给出去的是自己的,留在身上的则是暂时保管的,因为你去世时,无论你愿不愿意那些东西都要奉献出来。人人需要帮助,生命是彼此扶持,所以我要以我的生命回馈大家。」



点击图片翻页



白色性感露背晚装的杨紫琼在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的陪伴下行红地毡,尽显巨星风姿。



点击图片翻页



由主持人胡一虎陪同现身的张艺谋,对于自己可以获得民众支持表现得非常谦虚,他说:「谢谢大家!08年奥运会后我得了很多奖项,其实这个奖并不是属于我个人的,应该是属于我的整个团队。奥运会伟大,中国人伟大,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

点击图片翻页
杨紫琼

点击图片翻页

点击图片翻页



葛优





金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