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ELLA松口承认S.H.E将各自发展

  



S.H.E担任代言人。

  近来解散传言不断的少女偶像团体S.H.E,在媒体的追问下,终于开口承认三人要各自在主持、音乐、戏剧领域“打拼”。不过她们也特别解释,向来她们就是秉持着单飞不解散的方式在演艺圈打拼,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领域,不过她们的心是紧紧在一起的。


  娇娃造型性感代言 不忘母鸡带小鸡


  广告里化身“特务娇娃”,以挑战身手矫健的功夫,再度让S.H.E获得某快餐的青睐连续两年担任代言人。今日(12日)三人出席代言活动,以性感、帅气的娇娃造型出场,一出场仍然是默契十足,三人一搭一唱,现场笑声不断。这次代言S.H.E也扮演起母鸡带小鸡的作用,带领着师弟星光三少合作演出搞笑推理剧,炒热现场活动气氛。从小爱吃速食的Selina看到现场外送员的装备,还好奇的想要试背看看,可说是尽力做到代言人的角色。

  发表单飞宣言
S.H.E翅膀硬了想飞

  S.H.E成军8年,三位成员在主持、戏剧、音乐方面都有各自出色的表现,因而早前也不断传出她们到了即将解散单飞的阶段。今天媒体一再的追问,三人终于松口承认,早在Ella出演《蔷薇之恋》时就开始单飞。Ella表示从很早以前就飞的很勤了,翅膀很硬的拼命往外飞,不过三人的心就像风筝一样一直系在一起。且现在Selina也在主持界有一片天,而对Hebe来说,她最喜欢的就是音乐,一直想要有一张属于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专辑。Hebe也承认有在筹备新专辑,但是她表示她现在比较想要做一张自己喜欢的音乐专辑,暂不考虑到市场的接受度,不过站在唱片公司而言,当然还是会希望出唱片是有销售量的,所以她也认为这是条艰辛的漫漫长路,且现在一条歌也都还没收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