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摘星之旅》热拍 宋汶霏“掌掴”林峰

由林峰、黄宗泽、宋汶霏、冯绍峰、叶童、梁靖琪等香港与内地的当红艺人主演的时尚剧《摘星之旅》近日在深圳热拍。据了解,该剧是自《岁月风云》取得超高收视后,内地与香港电视人的再次合作。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的女主角宋汶霏。



宋汶霏与林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宋汶霏在剧中所扮演的耀群是一个对感情矛盾的女孩子,总是徘徊在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之间,和剧组两大帅哥林峰和黄宗泽的对手戏很多。在记者问到剧中与林峰和黄宗泽两大帅哥究竟有何感情纠葛时,宋汶霏表示目前剧情还在保密中,喜欢的朋友还是请继续关注吧。



宋汶霏


现在正逢深圳的多雨天气,宋汶霏向记者透露,有一场戏是她抽了林峰一个嘴巴,不过自己确实有点下不了手,但是看到林峰和黄宗泽都是很敬业的演员,为了大家能早点收工不淋雨,她只能狠下心来,重重甩了林峰一嘴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