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盘点]那些盛极凋谢的玫瑰 历数香消玉殒的女星


家中滑倒撞碎鱼缸
女星潘星谊香消玉殒(凋谢年龄:27岁)



风华绝代梅艳芳 (凋谢年龄:40岁)


这是个让人心疼到了心碎的女子。这是个为了舞台而生的女子。“如是这样,
我便离开了。”连遗言,都透着无奈的悲凉。


风华绝代。只有这四个字配得上她。她是这个时代少有的真正的明星。然而终于还是盛极而谢,或许人间已承载不了她的艳影芳姿,她只好到天国继续歌舞。她是多么地热爱歌舞,以至于在生命将要终结之时,她选择歌舞着离去。



许玮伦香消玉殒 家人尝试牵魂医院旁设法器(凋谢年龄:28岁)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发生后,她的父母虽然为想尽办法她续命、折寿,昨也传出在医院附近摆设法器,试图将她的魂魄引回来,但仍然回天乏术,1月28日7时37分过世,得年28岁。演艺圈人士闻讯,悲恸万分,她的前男友李威得知许玮伦过世消息,电话中他沉默数十秒,不停自问自答:“怎么会这样?”对于见不到女方最后一面,李威情绪崩溃,电话那头只传来低泣声。



自她离去,有谁还能情歌一唱二十年?-邓丽君(凋谢年龄:42岁)


她的魅力就蕴藏在那甜蜜的嗓音和极富感染力的演唱中,


自她离去,有谁还能情歌一唱二十年?


其实,在以跟风为潮的今日歌坛,邓丽君的歌曲显得过于朴素单调,缺乏变化与张力,似乎无法诠释现代人爆炸式的情感。但无论何时,温柔与真情是人无法割舍的,任流行风雨变幻,邓丽君似的风花雪月最终仍将成为现代人奢侈的情感回归。



为情而亡的传奇女子—翁美玲(凋谢年龄:26岁)



她是一段传奇,在最绚烂的时候戛然收尾,恰似一个定格,凝固了最精致的画面。
电视剧中的黄蓉是聪明绝顶,什么事都难不倒。而生活中的翁美玲则无能为力,甚至为情付出生命。现实就是现实。怀念翁美玲,实际上是在怀念理想,美好和幻想。毕竟我们的心中,还应该有一点有美好的东西,才不至于空空荡荡。


在化妆间里的一段对话到底决绝到何种程度,以至会使翁美玲完全失去理智,就只有他们两个当事人自己知道了,翁美玲爱汤镇业之深,连汤镇业自己也都是惨事发生后才真正知道。至于汤镇业,是否由始至终深爱着翁美玲,也只有他自己才明白,只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爱情和事业对女性来说永远是前者占第一位,所以为情而死的女性一直都比男性多。



《还珠格格》“香妃”刘丹车祸身亡(凋谢年龄:26岁)

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刘丹,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年仅26岁。“香妃”被青年演员刘丹演绎得淋漓尽致,她也因而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然而,在从广州到深圳的高速公路上,意外的车祸,使这颗人气急升的新星在睡梦中突然陨落。



“人言可畏”成了她一世的绝唱(凋谢年龄:25岁)


阮玲玉——这三个字在舌尖上滑过必须要打一个弯,念出来也就温柔了许多。这个月份牌上的美女,留在人间的影像多数是笑着的,那种属于三十年代的暧昧不清的、温婉的笑。然而,那眉梢眼底,竟有种看尽风流过尽千帆的沧桑。那眼神,有种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她毕竟,只有不到二十六岁啊……


聪明的人烦恼多,执着的人痛苦多。既聪明又执着的女子,留下的伤感多。有谁还记得她的电影呢?有谁还记得她的声音呢?偏偏那句“人言可畏”,成了她一世的绝唱。




令男人神魂颠倒的毒玫瑰-玛丽莲·梦露(凋谢年龄:36岁)


她短短的一生中,似乎没做过什么坏事,如果让男人神魂颠倒不算做坏事。她谜样的死,似乎增添了她的魅力。如果她不是自杀,那么杀她的人成全了我们心中这残酷的美好。如果她是自杀,那么她真是世上最聪明参得最透的女子——如果她不死,到了鸡皮鹤发之时还在做人谈资,那才叫残酷。


不知道她是在天国里还是在地狱里。她的灵魂应该轻得没有分量。肉身却承担了太多世人强加的负荷。她们的文化里没有“来生”的概念。我不知道她懂不懂什么叫做来生。如果可以选择,来生,她是选择做那个乡下的诺玛·琼,还是做这个颠倒众生的梦露?



《蓝色生死恋》童年“韩彩英”因脑瘤去世 (凋谢年龄:20岁)


2007年9月6日,童星出身的韩星李爱静因脑肿瘤死亡,年仅20岁,令人十分惋惜。李爱静2000年曾在KBS2TV电视剧《蓝色生死恋》中扮演童年韩彩英,并自此出道,与宋慧乔的儿时扮演者文根英一样均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三峡在线注意到:李爱静曾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表示:“想要快点康复,然后去回报社会”,但病魔仍残忍地夺去了她年轻的生命。



香港女星陈宝莲跳楼自杀(凋谢年龄:29岁)


2002年7月31日下午,香港居民陈宝莲在上海跳楼自杀。由香港选美活动进入娱乐圈的陈宝莲以美艳著称,多年前陆续传出吸毒等传闻,造成其演艺生命的停顿。




天生让人怀念的女星—周旋(凋谢年龄:37岁)


她曾用过七个名字,每一个都见证了她这一生的飘零。后来的盛名,或许是上天给她的补偿,然而,上天忘记了给她自由,所以她在身心疲惫之后却仍要饱受病魔的枷锁缠绕。


《马路天使》中,小红用手拨弄着辫梢,隔着街在窗口唱歌给小陈听,这一唱,就留下了数十年的经典。


有些人,天生就是为了让别人怀念的。




“卖拐”笑星高秀敏 因心脏病去世(凋谢年龄:46岁)


2005年8月18日,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突发心脏病在长春的家中去世,享年46岁,其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与赵本山、范伟的全作被誉为“铁三角”,而表演的小品《卖拐》、《卖车》和电视连续剧《刘老根》也是家喻户晓,也被认为是中国最伟大的女笑星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