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王仁甫季芹半推半就下互吻



王仁甫季芹上《康熙来了》互吻。

  王仁甫和季芹才刚办完西洋情人节的“芹仁Wedding”婚宴,随即白色情人节马上就要出一本海外婚礼全记录。3月11日,他们夫妻俩一同参加《康熙来了》录影,两人还在众人的怂恿下,半推半就的互吻,季妹妹也当场爆料有次王仁甫喝醉酒半夜上厕所竟要求季芹帮他擦屁股。


  王仁甫季芹上康熙 半推半就下互吻


  王仁甫+季芹、ALEX+许维恩两对新婚夫妻今天到中天《康熙来了》谈他们的浪漫婚礼,两位新娘分别爆老公的料。结婚之后,王仁甫规定身边的工作人员不准再叫季芹为“季妹妹”,必须要叫她“王太太”,这点让季芹觉得很不习惯,小S觉得王仁甫很大男人,而且在录影过程中,小S觉得ALEX跟许维恩这对才像新婚夫妻,许维恩在说话时,ALEX一直看着她的眼晴,手也扶在老婆的腰上,但是季芹与王仁甫就像老夫老妻,再从谈话的内容,更让小S觉得ALEX凡事以老婆为重心,相对王仁甫比较强势,于是小S要求两对新婚夫妻要当场接吻给大家看,只见王仁甫与季芹半推半就、拖拖拉拉才接吻。

  季芹爆料王仁甫酒醉要人帮擦屁股

  对于王仁甫的事,季芹不敢说太多,但是谈话过程中,王仁甫一直叫季芹爆料他的一件糗事,季芹说“有一次他去喝戏的杀青酒,喝醉打电话叫我去接他,结果他从住家大楼的B2停车场一路吐回9楼,我就一路清他的呕吐物,回到家里还继续吐,我那天清到天亮,没想到半夜他去厕所上大号,居然叫我帮他擦屁股。”

  ALEX长的高大帅气
内心里着实是个女人

  ALEX是BAD的前团员,长的高大帅气的他,其实像个“女人”,老婆许维恩爆料“我们结婚前一周,我很认真跟他谈,能不能先不要结婚,ALEX马上转身去房间玩他的乐高玩具,我有点生气,叫他要好好谈,结果我一走近看,他居然边玩乐高边掉眼泪,还对我说,为什么我们不能结婚呢?”当场许维恩打消当落跑新娘的念头。

  季芹嫌钻戒太小
王仁甫装不知道

  两对新婚夫妻的婚礼都有一个共同点,先在岛外办婚礼,再回台湾办第二次,而且ALEX、许维恩还请来制作101大楼烟火的公司帮他们在婚礼上放烟火,当场将小S给比了下去,还一阵酸味的说“我输了,我的婚礼只在台东,而且也没什么噱头。”现场许维恩也大方秀出ALEX送给她的结婚戒指,季芹看到后不断的酸王仁甫,王仁甫一边看一边装做一脸惊讶样,一点都不想理季芹,难怪季芹还在新书嫌钻戒太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