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风声》再曝新剧照


李冰冰安抚“受伤”的周迅。
  
要说谁是近来电影圈最忙的明星,李冰冰绝对可以跨进三甲,《风声》尚未杀青,《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又在横店悄然开机,作为两部影片不可或缺的女主角,李冰冰俨然已成为空中飞人,横跨在北京、河北、大连、浙江等省市之间连轴飞。不仅如此,白天睡觉晚上通宵拍摄,人在中国的李冰冰却过着美国时间,由于时间紧张,原本要随李连杰壹基金奔赴四川探望的计划也随之泡汤,为了协调两部电影顺利开拍,原本制片主任去协调时间的工作转由导演之间亲自电话沟通完成,作为《风声》的监制,冯小刚出“馊主意”建议三位导演用《非诚勿扰》(看专业影评)里的“分歧终端机”解决。

  在《风声》中,李冰冰饰演的李宁玉和周迅扮演的顾晓梦都是地道的“女间谍”,而译电科科长李宁玉是顾晓梦的顶头上司。二人表面上是“亲密无间”的好姐妹,私底下却有所隐瞒甚至利用对方。身为领导的李冰冰一直在保护周迅,甚至有时当亲妹妹看待,但最终因为信仰不同而各怀心思。由于在电影里,两位女主角各怀心事,又互相帮助,所以这种复杂的感情交织在一起后,情绪上也是“又爱又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周迅将有大量的哭戏表现,内心的承压已经到了极限,眼泪成了她们释怀的唯一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