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省市调查组进驻邵东全面调查“罗彩霞事件”

新华网长沙5月9日电(记者 禹志明)针对王佳俊冒用罗彩霞信息就读大学一事,湖南省公安厅、邵阳市联合调查组在邵东展开全面调查。

记者在邵东采访了解到,5月5日,有关媒体披露王佳俊冒用罗彩霞信息就读大学一事之后,邵阳市委市政府于当日迅速成立了由邵阳市纪委牵头,监察局、公安局、教育局为成员的联合调查组,5月6日抵达邵东,迅速开展调查工作。联合调查组由邵阳市监察局副局长段淑柳带队,成员包括纠风室主任、副主任,邵阳市教育局纪委书记、考试院副院长,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等。邵阳市委书记童明谦对联合调查组作出批示,要求“从速弄清事实真相,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公开曝光,还社会以公正”。

5月7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调查组也抵达邵东展开调查。公安厅调查组成员告诉记者,他们主要是协助邵阳市联合调查组,对户口迁移等问题进行调查。

截至5月9日,省市调查组目前尚未透露调查进展情况,但调查组表示,将尽快查清事实,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有关情况;要严肃法纪,坚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举一反三,认真组织好今年的高考招生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