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剧闻]《女人泪》24日播 梅婷陈宝国正邪对决

CCTV.com综合消息:24日晚,27集电视剧《女人泪》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



电视剧《女人泪》,是以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大都市为背景,围绕着新中国成立前夕,金融业复杂多变的博弈与较量,充斥着诡计、骗局、背叛与复仇。由梅婷饰演的传奇女子赵青笠,怀着两代人的情仇往事,牵动着整个故事的脉络发展和最终的结局,而同时,一些不同人物的命运浮沉也一一呈现。


《女人泪》是一部女性大戏,却有着深厚的大背景,充满着谍战片抽丝剥茧,峰回路转的精彩。



而且,剧中的男演员格外流光溢彩,其中实力派明星陈宝国担纲男一号,转型出演背景复杂、老谋深算的反派人物厉仲谋。而出演过《银饰》《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王同辉则在剧中扮演充满了正义感的郑可玉。两位男明星一正一邪,相得益彰。此外,实力派演员高明、宋春丽,老艺术家叶琳琅等也在剧中友情出演,他们功力深厚的表演非常值得期待。



《女人泪》上演了一场“民国版”《无间道》,剧中王同辉和陈宝国不仅斗智斗勇,而且惺惺相惜。《女人泪》故事发生在上世纪的四十年代后期,国民党中统特务、官僚资本银行利安分行行长厉仲谋(陈宝国饰),为了丢卒保车,利用留洋回国的“海归”郑可玉(王同辉饰)铲除异己周自成;当骗贷贩卖军火的阴谋暴露后,又使用雕虫小计铲除郑可玉。女强人赵青笠(梅婷饰)与厉仲谋情仇交加、相互利用,她为了复仇,借刀杀人,企图利用郑可玉除掉厉仲谋。真相大白后,郑可玉如梦初醒,在地下党组织和众好友的帮助下,执行党在白区的金融工作方针,并与赵青笠结成联盟,在复杂的斗争环境下,在威胁和恐吓面前毫不屈服,与厉仲谋进行殊死的较量,最终战胜了邪恶,厉仲谋和赵青笠身败名裂



《女人泪》海报


本身娇小柔美的梅婷为了更好的贴近职业女性的干练和刚毅,和发型师做了反复沟通,最后设计了一款高盘发的造型,为了能使发型效果感觉更饱满,发型师为梅婷准备了假发和填充物来实现这组造型,梅婷本身的一头秀发只能委屈裹着填充物,并且被不下五十个夹子束缚着。让本来随性的梅婷适应了很久了。


梅婷还为这款造型设计了刘海,为角色增添了一丝妩媚。为了使刘海更加服帖,梅婷不得不一组镜头之后在造型师的协助下,整理刘海,休息都不得轻闲。


除此之外,梅婷每天要比一般演员早起半个小时来打造这款发型,卸妆也要五个人帮忙,才能把头发填充物完全卸下来。


《女人泪》海报


《女人泪》海报


《女人泪》海报



《女人泪》海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