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乐基儿酒吧狂欢亲吻男伴



乐基儿被拍到与异性亲吻,她表示黎明已看过照片,并对她绝对信任。(资料图)

  
相恋近四年的乐基儿(Gaile)及黎明,感情一直有增没减,有传黎明更有意在七月个唱上公布婚讯,不过昨日就有香港周刊封面刊登了Gaile与异性的嘴对嘴亲吻照,报道指Gaile早前应杂志之邀到布吉拍泳衣装,完成工作后她与工作人员到酒吧狂欢,当她喝下几杯后,即不断对同台男士作出挑衅,最后更失控地与男伴嘴对嘴狂吻,之后更与众人熊抱合照,就算被胸袭也不介意。


  获得黎明信任


  报道出版后,Gaile在电话中回应指黎明已看过该辑照片,并对她绝对信任。至于封面的男主角是杂志的时装记者Felix
Wong,由于大家在泰国工作玩得好开心,她好感谢一班工作人员,遂请他们一起喝酒,而玩得兴起时便亲了对方一下,她更以好姐妹来形容对方,追问对方是否同性恋者?她只道:“我们没可能,只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搜索

最新评论